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三八节的日常

分类:给朋友们
2021-03-10 14:38 阅读(?)评论(0)

前天吃饭的时候骁开开心心拿了张贺卡出来,妈妈,你猜我准备送给谁?我装作猜一猜,是节日贺卡吗?他说是的。我问是啥节日的贺卡啊?他说是三八妇女节啊!我说:嗯,那我猜,是送给妈妈的吧?!他说:不是的!

 

我顿时就惊了。有点尴尬地问,那送给谁的?

他说:外婆!

 

哦,送给外婆也行,外婆今天也过节日。。。。

他看我有点失望了,马上说:妈妈,你不要忘记哦,我上次就把钱给你了,是送给你买花的哦,买向日葵送给你做节日礼物哦。


一时间,温暖感动泪流满面。


爸爸提醒对面的哥哥:今天三八节,你们老师要求你们完成的作业你准备怎么完成?钢铁直男抬头问:什么?


老师的作业是给妈妈送一份节日礼物,拍照晒群里。我本来准备自己去群里圆个场的,他这一句什么,弄得我兴致全无。


感悟1:外婆没白带老二

感悟2:老二生存意识很强,拍马屁功底不错

感悟3:哥哥的情商,基本,已经,没有挽救余地了

  最后修改于 2021-03-10 15: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测试一下还能用不 下一篇:青甘之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