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从小嘉到大汉

分类:给朋友们
2019-03-25 14:40 阅读(?)评论(0)
    记得订小嘉的时候,我来微博记录了一下,说是要迎接一个小女儿,回想这9年多,小嘉倒是更像一个小保姆,陪伴并支持我们走过由青年到中年的这一段路。她虽然比较小众,但是这些年的表现还是很令我满意的,温和低调,确实有些法式风情,虽然也有这些那些的小小毛病,所幸一直没有啥大问题,随用随有,没误事,也满足了基本需求。
    昨天去订了大汉,一款典型的奶爸车,中型SUV里面的标杆,据说是以中庸见长。从老二出生,家里对车的容量需求就基本定位为7座家庭用车了。飞从2015年关注了他,反反复复,兜兜转转,还是觉得他最好。希望这位厚重踏实的大汉,能平安承载我们宁静美好的中年,伴随孩子见长的日子以及长辈最后悠闲舒适的时光。
    搬家数月,心情基本到了平静的接受,生活习惯也逐渐改变过来。各种忙碌应付之后,期待一切随着春暖花开而来。
  最后修改于 2019-08-01 17: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