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暑假即将开始

分类:给朋友们
2018-07-13 16:10 阅读(?)评论(0)
    昨天是时隔四年之后,又一次以幼儿园家长的身份坐在家长会上,感觉是新一轮的重复,有些无奈,但是情感上又特别珍惜这次机会,会上园长所分享的一些观点,让我一直在反思对啸当年的教育,有些是情势所然,有些是因为自己的惰性,也有些是自己的错误认识以及实践。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们确实应该好好用心,格外珍惜。会后去参观了一下骁未来的教室,目前小班的孩子还在里面吃饭,小小的人儿,小小的场所,充满希望。
    今天老大参加了学期结业典礼,中途就迫不及待地用糖猫告诉我们分数,语数外三门分别是91.5/99/96,这样的成绩,与平时成绩以及我们的估算大致相当,估摸着在班级算是中等水平,可是相比他自己,应该还是有所进步的,所以承诺的奖励也将一一兑现,这一点对孩子来说比分数更重要。同时我也体会到做家长必须要时刻修炼自己,对孩子成绩的在乎程度一不小心就会跑偏。
    从今天开始,老大正式开始他的暑假,可是爸爸却还没完成工作——为了多赚点钱接了一个培训,比较辛苦,但是我们这种没啥门路的底层人员,不辛苦又怎么能拥有更多呢。两个儿子是压力,也是动力吧。
    买房卖房彻底打乱了我的生活,干啥事都兴致不高,度过了悲伤与焦急,现在逐渐归于默默。没有喜悦,也懒得心痛,更找不到期待,就这样一天一天过着37岁的下半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特别的生日 下一篇:记录些日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