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特别的生日

分类:
2018-08-02 15:32 阅读(?)评论(0)
    621,这个数字自我出生起对我来说就比较特殊了,自小,对生日这天一直是感觉有些特别的,只是没想到,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如此特别。
    早些日子,我就在朋友过生日的时候感叹,如今过生日也越来越没意思,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礼物,也不知道自己想过怎样的生日,或者说,甚至并不清楚自己想过怎样的生活。日复一日,做妻子做女儿做母亲,家庭的琐碎已经刻画好了每一天,没盼过惊喜,也盼不来惊喜。有时候,真的是忘了做自己,也丢失了做自己的态度。
    一大早醒来,身边的孩子也有些惊醒,老公依然在看手机。去洗手间出来,内心是颇有些得意的,从小的那种感觉:今天我生日。一年365天,也就这天应该是属于我自己的。于是我说:今天你应该送送我吧?没想到对方一脸茫然地反问:为什么?我等会儿还要送爸妈去火车站。我顿时愣住了。为什么?为什么?去刷牙洗脸,满脑袋都是为什么。
    此后的事情记不太清了,整个人都掉进了情绪的低谷。我几乎记得所有人的生日,却在自己生日的早上迎来本该最亲近的人一句为什么。提前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过会送我什么礼物,从来都是自己想要什么自己买。我想要什么呢?我想要大家的重视,我想要做一天大家最在乎的人。可能他真的已经把日子过到“晚上回来吃个饭,买个蛋糕唱首歌许个愿吃一半剩一半第二天早上当早餐生日就算过完了”的境界了。可是我并不想这样。
    “我已经尽力了,孩子、母亲,我要照顾的太多”。是啊,我不应该再添麻烦,我也不该需要你的照顾,行动上不能做“残废”,思想上也应该是个钢铁战士。可是我并不想把夫妻关系过成一起养老抚小的战友关系,我没有那么坚强,也不愿那么坚强。
    我拉黑了这个人,我自己给自己过生日。
    37岁,祝我生日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18-08-02 15:3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近况及感悟 下一篇:暑假即将开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