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近况及感悟

分类:给朋友们
2018-10-25 11:28 阅读(?)评论(0)
    从18号收到卖房的钱款以来,新房的装修就进入了最后冲刺的阶段,每天忙忙碌碌,心浮气躁,一家人从早到晚感觉像是在四处流浪。表面看是因为两边居所不定带来的漂浮,其实是内心丢失了家的感觉。一点一滴,尽力把将来的家打造得更完美一些,主旨是不将就,实际中确有了很多的妥协。这可能也是人到中年的一份无形中生出的生活态度,虽尽力所及,亦不愿强求。
    啸在学校附近已经“流浪”了一年多了,最近更甚,大人太忙,没时间多关注他,也好,是锻炼他自我管理的一个机会。骁从秋季入园开始,一直是个乖宝,虽然哭了几天,总体还是平稳入园,并且已经开始享受幼儿园的时间,从老师发的照片看到,他在各种活动中都是占据C位,是最投入、最认真的那个,很棒!
    父母从上个月去过三峡之后,这个月又去了三亚,我爸今天又出发去了威海,出游的频次可比肩导游!老小老小,内心任性性格的膨胀也许是想撑起身体暮年的日渐萎缩,每每想到如此,我便释然。包括对待公婆,尽量以一份同理心、同情心去对待,换个角度,抛弃年轻人的思维,试着用他们的眼光去看每件事。
    最近接触了一下知见心理学,被选中焦点抽了3次开悟卡,卡示的内容,仿佛真能切中我的问题和状态,内心的恐惧、阴暗的故事引起了情感的焦虑,需要善用领袖力、沟通,相信自己有天赋礼物性能量,终究会是个幸运的人,顺流而为。只要敢做出抉择,往前走,老天一定待我不薄。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