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20181218,搬家了!

分类:给朋友们
2018-12-25 12:50 阅读(?)评论(0)
    终于搬家了!在等待与焦急、茫然与不舍等各种情绪中煎熬着一步步往前走,走到2018年12月18日,忙忙碌碌地搬走了东西,直到12月23日,却在意料之外,干脆利索地与芙蓉苑做了告别。
    早就在网上看黄历定下了搬家的日子,1218,看中这日,除了它是适合搬家的日子外,更因为这数字与老二的阴历生日重合。临近的时候,天天看天气预报,经历了一轮降温阴雨后,看着这天逐渐晴好,心情便跟着舒畅了几分。很顺利,父母和姐姐两口子都过来帮忙了,人多,事情也进行得很顺利,感谢老天,感谢亲人。
    之后就是父母在芙蓉苑继续收拾我剩下的东西,顺带等待着又一次天晴。周日的时候满满一车依维柯,把我无数不舍的“破烂”们都拖回了常德,嘴巴上在埋怨父母守旧舍不得,其实内心也在与自己的恋旧挣扎。买家恰恰此时提出提前收房,也好,该舍了,彻底断了吧,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等交接完毕,一切都显得那么完美。
    可是,一整天内心空落落的啊,从早上开始就不想吃饭,到下午告别,一边离家一边返家,一上车人就开始不舒服,到晚上觉得累,觉得冷,觉得空了。表面上再强撑,身体却做了最真实的反应。
    20181223,告别生活6年零1个月的芙蓉苑,告别我们曾经舒畅自在收获满满的居所。搬了家,人在哪,家在哪,希望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好!
  最后修改于 2018-12-25 12: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从小嘉到大汉 下一篇:近况及感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