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香草
年龄: 快乐就永远年轻
位置: 长沙
个性介绍: 只有回忆才能永恒

一个小毛毛来到了世界上

分类: | 标签: 毛毛   脆弱   付出  
2007-07-09 18:29 阅读(?)评论(0)

 

    从同事手里接过一个刚出生两天的小毛毛,天啊,我的心居然扑通扑通滴,手有些想抖,又不敢抖,真是刺激 谄媚 这才是真正的柔弱无骨吧?此时的他,比啥物件都要脆弱,比啥宝贝都要重要,可是他自己却不知道。

    这个小生命,从诞生到长到170几公分,该需要多少人的多少付出啊!他的妈妈还趟在病床上,头上带着帽子,显得虚弱但是无比坚定,此刻的她,该是多么滴幸福!可是,往后的每一天,面对繁琐、平淡或者无聊的每一天发生的事情,她还能笑得如此慈爱么?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勇气,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愿意尝试呢?

    快男淘汰了一个张杰,同事的老婆在家里大哭了一场,呵呵,算是新闻么?三十好几的人了,因为老公工作原因,家里电话不要钱,于是抓着一顿狂投票,居然票数投到成了大众评委,可是,还是没能留住心中的偶像。是梦么?心中保留的那份美好?我对超女快男都没啥感觉了,看着比我年龄大许多的人还在津津有味滴谈论这些,我突然觉得关不关心这个并不是因为年龄,而是因为心境,我没有那份追逐的心态了。非要我衡量的话,我从小到大就喜欢黎明和黄磊两个娱乐明星,恰巧他们一起演了一部电影,于是,那就是我的梦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7-09 18: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